當與一座山對峙時,我不是一個卑微的朝拜者,更像與其相憐相惜的摯友。

  面對山,我滿懷仰慕之情,行禮致意,並由蝴蝶作為lv使者,送上潔白的雲霧作哈達。眾鳥是大山的歌手,在蔥郁的山林裏,唱著清脆婉轉的迎賓曲。我對山,山對我,到處是我們的使者,迎來送往,一草一木,一花一葉,甚至滴水吟詩。

  與山相攜,我時而仰視,時而俯瞰,時而縱目遠眺,時而凝眸細察。我手足並用,不斷變換2012身形,調整自己的氣息。而大山,始終保持著一個姿勢。他的呼吸多麽均勻啊!他呼氣為雲,呵氣成霧。潔白的雲朵,在風的手裏旋轉。淡淡的霧氣,如遊絲般,縈繞著山巔,或者從我身邊緩緩滑過。我像一片葉子,一片緩緩行走的葉子,在大山慈愛的目光裏飄蕩遊走。

  寧靜,本是大山固有的境界,而我則喜歡用聲音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感受。

  一條清澈的小溪水,輕輕挑起纖指,那塊堅硬的女王新款目錄石頭,被它彈撥得跳起來了;一朵艷麗的山花,嫵媚地揚起手帕,天上的雲朵,就落在山坳裏去了;一只飛鳥,迅捷地躍過山澗,坡上的松柏,就發出轟隆的濤聲;一塊巖石,即便是一顆小石子,上面記載的蒼桑,也能讓我的思緒走出好遠。

        dior時尚風熱賣      rolex勞力士3折售賣    lv太陽鏡    gucci太陽鏡    gucci官方網   lv皮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o9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